減廢及回收工作

企業市民學生齊支持碳粉盒及噴墨盒回收
2011/03/19
工作項目 > 減廢及回收工作 > 企業市民學生齊支持碳粉盒及噴墨盒回收
更多 隱藏

為鼓勵更多市民參與回收碳粉盒及噴墨盒活動,綠領行動與天威(安捷)有限公司於東港城舉行《粉墨再生》計劃開幕禮,公佈過往回收的碳粉盒及噴墨盒數目共超過8,500個,計劃將回收計劃推行至更多不同地點,如大型商場、辦公室、屋苑、學校等。現時,已有接近10間的物業管理公司及企業如新鴻基地產、信和管業優勝、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及8間的大專院校包括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及香港教育學院等參與,提供回收的途徑及設施給予市民方便回收其打印機耗材,減少製造廢物。

綠領行動於開幕禮當日邀請到環保署助理署長陳英儂博士、各參與《粉墨再生》計劃的機構及藝人糖兄妹、狄易達參與啟動儀式,把多個碳粉盒一同放入新設計的回收箱中,宣佈一系列的回收活動。開幕禮同時展出全亞洲首個以環保回收為主題的『再生環保屋』,由1200個回收碳粉盒及噴墨盒拼成的藝術家具,配合綠色家居裝飾元素,讓全港市民親身感受別具特色的再生環保家居。由即日起至3月23日,『再生環保屋』將於東港城展出,免費開放給市民參觀,每位到場的參觀者只要現場用手機上網,用Facebook Places打卡「再生環保屋」,Print-Rite亦會捐出$1善款予綠領行動以繼續支持碳粉盒及噴墨盒回收再用。

填寫回收碳粉盒及噴墨盒表格

下載新聞稿

文章編號: 323811 | 閱讀次數: 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