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塑膠工作

「膠袋回收大行動」啟動禮
2008/07/06
工作項目 > 減少塑膠工作 > 「膠袋回收大行動」啟動禮
更多 隱藏

綠領行動得到環保署支持,聯同一向積極推動環保的領匯管理有限公司推行為期半年的「膠袋回收大行動」,首次於領匯旗下全港12個指定商場(請參閱附件一)長期放置膠袋回收箱,希望加強市民回收舊膠袋意識,避免有用資源棄置到堆填區,更於每週六或日,循環到每個商場進行推廣活動,市民只需把15個破舊膠袋摺成三角即可獲環保肥皂乙份。

是次「膠袋回收大行動」啟動禮於其中一個參與計劃的商場舉行,綠領行動亦邀請了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先生,領匯管理有限公司物業組合管理總經理曾玉瑛小姐及香港塑料袋業廠商會副會長劉志良先生作為主禮嘉賓,還有4位無膠袋大使黃允財先生,陳自瑤小姐,蕭正楠先生及袁偉豪先生。一眾主禮嘉賓及無膠袋大使一同身體力行,把大膠袋放進回收箱,為「膠袋回收大行動」揭開序幕,更與現場觀眾一同高聲喊出是次活動的口號 -「少用膠袋你做到 回收膠袋環境好」。各無膠袋大使亦即場分享他們日常生活中的環保心得,並與現場觀眾大玩回收膠袋遊戲,透過遊戲帶出回收膠袋的訊息。

下載新聞稿
下載香港塑料袋業廠商會新聞稿

文章編號: 324207 | 閱讀次數: 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