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塑膠工作

紐西蘭KIWI Plastic Bag Concern新聞發佈會
2007/03/04
工作項目 > 減少塑膠工作 > 紐西蘭KIWI Plastic Bag Concern新聞發佈會
本會主席何漢威現正於紐西蘭遊學,其間他不忘推廣環保,與當地的環保團體交流環保心得,協助推動減用膠袋運動,他更非常榮幸地被邀請於當地的國會上發表香港成功舉行無膠袋日的經驗,這機會是非常難得的,就連當地的環保團體也未被邀請。可見無膠袋日的成功得到其他國家的肯定,更成為其他國家借鏡的例子。

在2月28日,他更與紐西蘭當地的團體 Golden Bay Bag Ladies 和 the bagsNOT 一起舉行新聞發佈會,名為 KIWI Plastic Bag Concern, 發佈會中發佈了一項有關當地市民使用膠袋的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56%的超市膠袋被視為不必要的,可見當地都有濫用膠袋的情況。發佈會得到當地電子及報章傳媒廣泛的報導。

下載新聞稿

文章編號: 324463 | 閱讀次數: 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