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塑膠工作

第二屆「減用膠袋橫額設計比賽」
2005/12/14
工作項目 > 減少塑膠工作 > 第二屆「減用膠袋橫額設計比賽」


濫用膠袋一直是香港嚴重的環境問題,據政府資料顯示,每年香港人棄置多達120億個膠袋於堆填區。膠袋污染問題日益嚴重,濫用膠袋問題實是不容忽視。快動動腦筋,發揮你的創意,參加由綠色學生聯會舉辦的橫額比賽,關注膠袋濫用問題。

下載報名表格


創作主題 : 鼓勵大眾減用膠袋
參加資格 : 全港所有全日制或半日制小學,均可參加。以學校為參賽單位,遞交作品數目不限
參賽作品 : 製作3米 X 1米之大型橫額,參賽者須利用廢棄物料裝飾。
評審準則 : (1) 環保意識 (2) 創意 (3)物料 (4) 表達技巧
截止日期 : 2006年3月4日
遞交方法 : 請把製成橫額之相片,及報名表格,電郵至info@gsc.org.hk。
報名表格 : 可於本會網頁內下載
頒獎典禮 : 2006年3月26日
奬品包括:
冠軍 –港幣800元書券及環保奬品一份
亞軍 –港幣500元書券及環保奬品一份
季軍 –港幣300元書券及環保奬品一份

得獎作品將於06年4月15日之「無膠袋日」中,伴隨電車巡遊隊伍穿梭港島鬧市宣揚減用膠袋的訊息。得獎學校更可派出代表參與電車巡遊。

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本會網頁 http://www.gsc.org.hk。
查詢電郵:info@gsc.org.hk

主辦機構:綠色學生聯會
贊助機構: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

文章編號: 324707 | 閱讀次數: 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