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全城「絕膠」大行動啓動禮2020暨「絕膠」商戶嘉許典禮》 朱咪咪、糖兄妹到場支持 近50商戶參與「絕膠」標籤計劃
2019/12/31
最新消息 > 最新活動 > 《全城「絕膠」大行動啓動禮2020暨「絕膠」商戶嘉許典禮》 朱咪咪、糖兄妹到場支持 近50商戶參與「絕膠」標籤計劃
更多 隱藏

 是次《全城「絕膠」大行動啓動禮2020暨「絕膠」商戶嘉許典禮》(下稱啓動禮),為綠領行動來年開展的活動揭開序幕,嘉許參與「絕膠商戶標籤計劃」的「絕膠商戶」和曾經參與「盒作.絕膠」教育講座和導賞團的機構和學校,同時向公眾推廣「絕膠地圖」應用網頁。截至現時為止,綠領行動已成功邀請48間社區食肆及商戶加入《全城「絕膠」大行動》,它們都符合五個減塑要求中的至少兩項,並已獲頒發「絕膠店舖標籤」。

綠領行動邀請到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陳竟明副教授作為啓動禮的主禮嘉賓;亦邀請朱咪咪及糖兄妹成為計劃的宣傳嘉賓並出席啓動禮,分享日常「絕膠」心得。啓動禮更首播由綠領行動製作、朱咪咪及糖兄妹演出的「絕膠」宣傳短片;以及由糖兄特地為綠領行動《「絕膠」大行動》創作的主題曲《絕膠行動》的音樂影片。「絕膠」政府宣傳短片及《絕膠行動》音樂影片將於各電視台及不同網上平台播放,向市民大眾宣揚「絕膠」訊息。

下載新聞稿

文章編號: 441438 | 閱讀次數: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