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廢及回收工作

粉墨再生收計劃
2007/08/09
工作項目 > 減廢及回收工作 > 粉墨再生收計劃
現今社會科技發達,電腦普及率甚高,不少家庭及辦公室更添置了一部或有以上的打印機。綠領行動調查發現高達8成的市民會將用完的碳粉匣直接棄置。同時,每年高達223萬個碳粉匣被棄置於堆填區,增加堆填區的負荷,浪費相等於127萬公升原油,嚴重浪費珍貴的天然資源。

綠領行動現與澳栢國際有限公司(OPAC International Limited)合作進行碳粉匣及噴墨盒回收活動,由他們提供技術支援,回收所有的打印耗材,將回收而又可重用的碳粉匣或噴墨盒製成「再生環保碳粉匣 / 噴墨盒」。閣下只需要於以下表格提供個人資料及填寫收集地點,本會便會聯絡安捷洋行,並派出工作人員提供免費的回收服務。

另外,每回收一個可以重用再生的碳粉匣及噴墨盒,澳栢國際有限公司將捐出相應捐款予綠領行動,作環保教育之用途。

*指定型號之碳粉匣及噴墨盒請參考 : http://goo.gl/N6RktD

下載回收表格

文章編號: 324343 | 閱讀次數: 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