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工作

綠領行動 - 902芝麻灣清理膠粒義工招募
2012/07/27
工作項目 > 其他工作 > 綠領行動 - 902芝麻灣清理膠粒義工招募
更多 隱藏

因天氣關係8月25日的清理膠粒活動未能如期舉行,希望不會令大家清理膠粒的熱情退卻,如果想在暑假前劃上完美的句號,請把握機會拿起你的工具下星期日到芝麻灣清理膠粒及垃圾活動。本會今次會安排客輪免費接送,大家的每分力都是推動環保及維繫香港生態的重要支柱,快點邀請身邊家人及朋友參與並將訊息廣傳開去,詳情如下:

日期: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上午11時30分
集合地點:尖沙咀鐘樓(尖沙咀天星碼頭旁)
清潔地點:大嶼山芝麻灣附近海灣
行程安排:
11:30am於尖沙咀鐘樓集合
1:30pm 到達芝麻灣並步行往附近海灘清理工作
5:30pm 坐客輪離開芝麻灣往尖沙咀
7 pm 到達尖沙咀碼頭
來回船費:全免
午膳安排:請自備午膳(於去程船上進食)
帶備工具:
1. 參加者須自備充足食水(建議:1.5L),亦建議帶備簡單食物、防曬用品如草帽、防蚊膏、雨具等
2. 清理膠粒工具包括筲箕、垃圾袋、手套、掃、鏟、水桶(請自備家用的工具,盡 量不要購買新工具)
注意事項:
1. 如活動當日集合時間前兩小時(即9:30am),懸掛雷暴警告、黃色、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三號颱風訊號或以上警告,活動將會取消,並將個別以電話或短訊通知各參加者或負責人。
2. 如活動進行中出現天氣變化,本會將視乎天氣情況,決定是否繼續行動。
3. 如發現海灘有尖削物,避免赤腳以免受傷
4. 建議帶帽及穿著薄身長袖衫以防曬傷
5. 帶足夠食水及避免購買大量樽裝水

報名及查詢,請聯絡蕭先生(電話:6655 1925 / 8330 0461,電郵:nevansiu@greeners-action.org)。請於報名時以電郵留下姓名、聯絡電話及參與人數,謝謝!

詳情可到: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ersaction.org/

文章編號: 323607 | 閱讀次數: 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