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塑膠工作

綠領行動全力支持商場「減少雨傘膠袋大行動 」
2009/09/15
工作項目 > 減少塑膠工作 > 綠領行動全力支持商場「減少雨傘膠袋大行動 」
更多 隱藏

香港的商場、大廈使用雨傘膠袋情況比鄰近地方嚴重,我們月前的調查發現超過六成受訪市民都會即場棄置雨傘膠袋,造成浪費及產生廢物;我們很高興信和集團於旗下商場率先推行減少雨傘膠袋的措施,證明只要商場關注環保問題,以其他環保方法取代使用雨傘膠袋是切實可行的,更可做到治本的效果,我們期望有更多商場能仿傚,亦鼓勵市民應盡量配合弄乾雨傘才進入商場或多次使用雨傘膠袋。

信和集團旗下的旗艦商場包括奧海城、屯門市廣場、中港城、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以及信和管業優勢總部宏天廣場已全面推行「減少雨傘膠袋計劃」,於商場出入口加裝雨傘架及提供少量環保物料製成的雨傘膠袋外,更特派專人為顧客抹乾雨傘,務求為顧客提供既貼心又環保的服務。全線商場將於月內全面配合,陸續推行。希望能減少雨傘膠袋使用量約六成或以上;計劃更將於年內推廣至集團旗下的商業及住宅,帶動業戶一同於生活小節中共倡環保。

下載新聞稿

文章編號: 324015 | 閱讀次數: 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