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塑膠工作

鄭重讉責: 電車巡遊的滋事份子
2009/07/07
工作項目 > 減少塑膠工作 > 鄭重讉責: 電車巡遊的滋事份子
本會昨日的「倒數一日: 電車巡遊迎徵費」活動雖然順利舉行,但活動中途被滋事分子騷擾,強行衝入本會租用的電車。本會對於該滋事人士的野蠻行為深感遺憾。本會一直致力推動本港的環保工作,我們理解市民對新推行的政策有不同的聲音,但對於滋事人士的激烈行為,影響活動正常舉行,本會絕對不能容忍;其無理的行為實在對本會及各嘉賓造成困擾。在此,本會懇請該滋事分子自重,學習尊重別人及尊重自己,並以正確的渠道表達意見。本會並保留追究責任之權利。

特此聲明

內文附件轉載頭條日報2009年7月7日P.28港聞版
邱騰華致辭遭搗亂: 膠袋徵費今日實施,環境局局長邱騰華昨天到多處宣傳。當邱騰華去到西區屈地街電車廠,出席電車巡遊宣傳活動時,突然有一位市民踩場,打斷了局長的致辭。

Kelly聽《頭條》同事講,該名男子為一○七動力的召集人何民傑,他趁邱局長講話時,突然高呼口號反對膠袋徵費,更一度走上前要求交請願信,又要與邱騰華握手。事件擾攘約十多分鐘,警員到場,何民傑自行離去。 小妹覺得香港是個自由之都,人人有不同意見,但香港也是法治之都,人人要守法,就算要發表意見,應循正常渠道,不應去搞亂活動的進行。

文章編號: 324055 | 閱讀次數: 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