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參觀嘉道理農場
2006/09/07
工作項目 > 我們的服務 > 參觀嘉道理農場
更多 隱藏

於八月廿六日, 綠色學生聯會一行十五日人一同前往嘉道理農場, 經歷了一個既新奇又刺激的夜間考察旅程!

當我們於晚抵達嘉道理農場後,三位員工Joshua、Roger 和 Debby 熱情地招待我們, 更準備了豐富的茶點供我們品嚐。有燒牛肉、燒雞、芝士三文治…若不是員工向我們提點將於稍後會開始進行考察, 我們必定會以為今次的活動是野餐!

天色入黑, 我們的活動正式開始!首先, 我們到了一處蝙蝠聚集的地方。 不同種類的蝙蝠是會以發出及接收不同頻率的訊號去偵測獵物的。員工們正好準備了幾部訊號探測的儀器, 讓我們學習去分辨某種訊號是屬於哪一種蝙蝠的; 接著, 我們全隊人向下山走, 探索野生動物的出沒。走呀走,當我們以為沒有運氣看見任何動物之際,一些一點一點發光的東西就在漆黑的環境中呈現,是螢火蟲啊!真是在大家的意料之外。到最後一站, 員工們帶領我們去看飛蛾。由於飛蛾是有向光性,即會被光吸引的,所以我們去看飛蛾之處是有個大燈的。參加者看見一些特別品種的飛蛾, 都不禁要放牠們在手上拍照留念。

整個旅程於晚上九時半左右結束,參加者對此活動-無論是講者或內容方面, 評價都很高。 於不久的將來,本會會繼續為各位預備更多精彩的節目,請各位多多支持。

文章編號: 324551 | 閱讀次數: 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