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廚餘工作

16參賽隊伍顯奇技 挑戰菜頭菜尾終極大賽
2015/11/29
工作項目 > 減少廚餘工作 > 16參賽隊伍顯奇技 挑戰菜頭菜尾終極大賽
更多 隱藏

「菜頭菜尾變佳餚!」旨在鼓勵公眾運用創意減少廚餘的「菜頭菜尾烹飪大賽2015」於今日(11月29日) 假銅鑼灣煤氣烹飪中心圓滿舉行終極大賽,6支由早前三場地區賽勝出的家庭組隊伍,連同10支入圍專業廚師組的隊伍運用創意和出色的烹飪技巧,把原本外貌稍遜而被棄置的食材 (俗稱菜頭菜尾) 搖身一變為美食佳餚,競逐多個獎項。

有參賽隊伍用西瓜皮製成沙拉,亦有用麵包皮焗製布甸,各師各法,應有盡有。擔任評審香港賽馬會總廚師長 (馬場中菜) 林雲輝先生、稻苗學會秘書長曾國生先生、香港西廚學院校長黃立仁先生,對於參賽者的創意無不感到驚訝,大讚他們神乎其技。美女廚神蘇玉華小姐及余健志先生 (Jacky Yu) 亦大讚參賽者的菜式水準甚高,難以分高下。



查看比賽結果
下載新聞稿

文章編號: 325237 | 閱讀次數: 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