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管理

「抗疫減廢:在工作場所使用可重用口罩」研討會
2021/07/15
倡議行動 > 廢物管理 > 「抗疫減廢:在工作場所使用可重用口罩」研討會


疫情下的香港估計每星期使用最少5,400萬個即棄口罩,至今已累計消耗逾30億個口罩,而大量難以分解的即棄口罩嚴重威脅生態環境。

綠領行動於7月15日順利舉行「抗疫減廢:在工作場所使用可重用口罩」研討會,邀請多位不同領域的專家擔任講者,包括綠領行動助理項目經理葉翠雯小姐、香港醫學會會董陳以誠醫生、可重用口罩生產商NanoFit總監連惠兒小姐,以及正向員工提供可重用口罩的企業俊和建築控股有限公司高級行政主任曾勵珍小姐。

是次研討會邀請有近20間企業代表參與,例如東亞銀行、佳能香港、國泰航空飲食服務、救世軍等,有助加強企業及非政府機構對可重用口罩的認識,由上而下地推廣可重用口罩,減輕即棄口罩為環境帶來的負擔。

可重用口罩在防護力、成本等各方面均不比即棄口罩遜色,如欲了解更多,立即按此查閱講者分享內容,為環保出一分力!





文章編號: 492410 | 閱讀次數: 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