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訊

綠領行動會訊(號外):「綠領奇兵2022膠戰‧吉澳2.0」 誠邀企業贊助參與
2022/09/23
最新消息 > 本會會訊 > 綠領行動會訊(號外):「綠領奇兵2022膠戰‧吉澳2.0」 誠邀企業贊助參與

「綠領奇兵2022膠戰‧吉澳2.0」 誠邀各大企業贊助參與

疫情至今兩年多,您和身邊的同事又有多久沒有遠離城市的煩囂、到郊外接近大自然?

綠領行動去年舉辦「綠領奇兵 膠戰‧吉澳」海岸清潔及導賞活動後,發現島上垃圾問題嚴重,因此今年將再接再厲,現訂於10月30日重返吉澳,舉行海岸清潔活動,延續保護海岸的使命,同時,亦希望藉此與一眾參與者,一同於美麗的新界東北小島,歡渡美麗的周日。

「綠領奇兵」作為綠領行動的年度籌款活動,所得的款項將全數用於推動日常的環保工作。過去本會有幸得到企業和機構支持,令環保工作能夠推展得更遠、更前。面對本港嚴峻的環境問題,本會將繼續秉持專業推展各項環保工作。為此,本會期望能夠得到您的支持,讓我們在環保的道路上,一同走下去!

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助理項目經理張先生聯絡(marcocheung@greeners-action.org / 3499 1780)。

按此查看活動詳情及報名



去年綠領奇兵活動於吉澳共清理250公斤海岸垃圾
************************************************************

文章編號: 571105 | 閱讀次數: 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