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活動

綠領奇兵 Amazing Greeners 「膠戰.吉澳」2.0
2022/10/30
工作項目 > 籌款活動 > 綠領奇兵 Amazing Greeners 「膠戰.吉澳」2.0
更多 隱藏

 綠領奇兵 Amazing Greeners 「膠戰.吉澳」2.0

本會去年成功舉辦《綠領奇兵 Amazing Greeners 「膠戰.吉澳」2021》,獲得多間熱心機構支持,反應熱烈。本會今年再接再厲,再度舉辦清潔海岸活動。期望透過是次活動,延續推廣減廢和保育意識。

「綠領奇兵-膠戰 吉澳2.0」已經在10月30日圓滿結束,80位義工齊集到吉澳澳背塘岸邊,合力清理大量沖積到岸上的垃圾,總共清走78袋垃圾,總重量超過350公斤,較上年多出100公斤。義工在垃圾中發現了不少塑膠垃圾,除了大件發泡膠外更有大型建築廢料,不少垃圾在海岸堆積多年,長期污染環境,更造成微塑膠污染。本會藉此感謝每一位義工的努力,令吉澳海岸回復生機。

香港海岸尚有不少地方積聚大量海洋垃圾,極需要義工協助清理。如企業或機構有意組織清理海洋垃圾活動,可與本會聯絡 (電話﹕3499-1780)。

贊助及參與機構
上將贊助﹕香港迪士尼樂園
上校贊助﹕時代集團
上尉贊助﹕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源力企業有限公司
全力支持﹕天星小輪
兵團贊助﹕港燈電力投資有限公司、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文章編號: 578430 | 閱讀次數: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