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活動

綠領奇兵 Amazing Greeners「膠戰.吉澳2023」
2023/12/12
工作項目 > 籌款活動 > 綠領奇兵 Amazing Greeners「膠戰.吉澳2023」
更多 隱藏

塑膠垃圾正威脅着我們的環境。綠領行動連續三年舉辦的「綠領奇兵 膠戰.吉澳2023」,於12月10日帶領企業及團體參加者,到位於新界東北外海的離島吉澳進行海岸清潔活動及導賞遊島活動,成功清理74袋超過270公斤的垃圾。這些垃圾除了有常見的膠樽、飲管和即棄餐具之外,亦有漁網、車呔等大型垃圾。綠領行動希望籍今次活動喚起公眾對即棄塑膠污染,以及廢物問題的關注,反思即棄文化背後所付出的沉重代價。

感謝多個熱心環保的企業和機構贊助支持。籌得的款項,將用於支持綠領行動日後推展各項環保工作。

保護香港海岸工作路漫漫,歡迎有興趣舉行淨灘活動的公司/機構查詢詳情:3499 1780
綠領奇兵,任務完成!明年再同大家見面!


贊助及參與機構:
上將贊助:香港迪士尼樂園
上尉贊助: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上士贊助: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兵團贊助:中國港灣-中國地質聯營、香港電燈有限公司、康業服務有限公司、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蜆殼公司
全力支持:盧瀚霆國際後援會

文章編號: 588464 | 閱讀次數: 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