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螢火蟲探索之旅2
2012/07/05
工作項目 > 我們的服務 > 螢火蟲探索之旅2
更多 隱藏

由於上月的螢火蟲探索之旅反應熱烈,綠領行動於7月7日會為各會員及朋友舉行了第二次探索螢火蟲之旅,一行廿多人夜遊大埔滘,探索夏季大自然生態。當晚看到兩種常見的螢火蟲包括熠螢及窗螢,還發現4種蛙類(斑腿泛樹蛙、黑眶蟾蜍、沼蛙及花狹口蛙)、尺蛾、中國壁虎等,經生態導賞員的詳細介紹,大家都獲益良多,更珍惜大自然生態。
*******************************************************************************************
為增加市民與大自然的近距離接觸,本會舉辦到生物多樣性豐富的大埔滘自然護理區進行夜行活動,探索種類繁多的兩棲類動物、鳥類及蝴蝶,還有難得一見的螢火蟲,讓市民學會欣賞大自然美態和尊重各種生物。

時間:2.5小時
地點:大埔滘自然護理區
對象:適合不同年齡人士,歡迎親子參與

如需要對本會之參觀活動了解更多請與本會職員聯絡 - 電話:3499 1780 / 電郵 :info@greeners-action.org


文章編號: 323623 | 閱讀次數: 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