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廢及回收工作

綠領行動聯同領匯、李錦記合辨「換豉油.換出健康新生活」
2012/05/13
工作項目 > 減廢及回收工作 > 綠領行動聯同領匯、李錦記合辨「換豉油.換出健康新生活」
更多 隱藏

每年香港有超過10萬公噸玻璃樽棄置在堆填區,但當中只有1%被回收循環再造。為鼓勵市民支持回收玻璃樽行動並注重健康飲食生活,綠領行動特別聯同李錦記(香港)有限公司及領匯管理有限公司合辦「換豉油.換出健康新生活」活動,希望提醒市民注意食得健康的重要性,並透過活動培養公眾回收的習慣,以實際行動支持回收再造,物盡其用,避免這些有用的資源被棄置到堆填區。回收所得的玻璃樽,將會循環再造成有用的環保磚。

繼上次於領匯商場舉行利是封回收行動反應理想,綠領行動再次與領匯合作並伙拍李錦記合辦今次「換豉油.換出健康新生活」活動,將於5月13日至6月3日期間之週六或週日,於全港共10個領匯商場舉行,市民只需帶同任何一個舊豉油樽到指定之回收攤位,即可獲贈李錦記『不加防腐劑特鮮生抽500ml』。期間領匯旗下厚德商場、秀茂坪商場、長發廣場、鯉魚門廣場更安排特備舞台節目包括:健康豉油資訊、廚師烹飪示範、親子廚藝大比拼及環保講座供市民參加。現場同時設有玻璃樽回收的資料介紹及有獎攤位遊戲,讓公眾更清楚廢物分類及循環再造的概念。

下載新聞稿
下載活動海報

文章編號: 323643 | 閱讀次數: 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