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廚餘工作

工商業廚餘回收分享會2012
2012/02/20
工作項目 > 減少廚餘工作 > 工商業廚餘回收分享會2012
更多 隱藏

環保署聯同綠領行動於2012年2月3日於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辦「工商業廚餘回收分享會」,讓業界分享減少製造廚餘的經驗、交流廚餘源頭分類方法、探討廚餘減量,以及了解不同的廚餘回收裝置。出席人數共有200人,來自不同的界別的工商業團體,包括物業管理公司、酒店、學界及公共機構等。

參與計劃的半島酒店、 apm商場及好運街市的代表在會上,分享了推行廚餘源頭分類、管理和運作流程後,對機構及環境帶來的效益、困難及改善方法。

此外,大會與業界分享「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去年七月推出的「屋苑廚餘循環再造項目」的首階段成果。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代表在會上分享為該項目提供技術支援的經驗,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房屋署亦派出代表,分享在其設施內使用廚餘機的經驗,讓其他機構和團體加深了解解決廚餘問題的不同可行方案。

文章編號: 323691 | 閱讀次數: 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