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廢及回收工作

《粉墨再生回收計劃》碳粉匣及噴墨盒回收計劃
2017/12/01
工作項目 > 減廢及回收工作 > 《粉墨再生回收計劃》碳粉匣及噴墨盒回收計劃
更多 隱藏

● 據「綠領行動」的調查發現,全港每年棄置223 萬個碳粉匣及噴墨盒,大大增加堆填區的壓力。
● 透過回收「再生」,可達至零棄置的效益。在「再生」打印及影印耗材的過程中, 能有效地節省能源及原料消耗。
● 綠領行動把收集得到的碳粉匣及噴墨盒交予製造商,用作「再生」環保碳粉匣及噴墨盒 。
● 不能再生的碳粉匣及噴墨盒會盡量被拆散為原材料, 再作循環製造其他產品。
● 為支持環保,請踴躍參與《粉墨再生回收計劃》, 讓打印耗材得到再生的機會!

每回收一個可以再生的碳粉匣及噴墨盒*,綠領行動會獲得相應捐款作為環保運動經費。

備註:
1. 所有碳粉匣及噴墨盒累積達15個或以上才安排回收。(離島﹑沒有升降機之建築物及偏遠地方將不安排回收)
2. 為加快交收程序 - 收到運輸同事確認回收流程後,請將碳粉匣及噴墨盒移近出入口
3. 不可以重用再生的碳粉匣及噴墨盒之零件,將會盡量作源頭分類及重用。
4. 如對計劃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info@greeners-action.org或致電 3499 1780與本會歐陽小姐查詢。




*指定型號之碳粉匣及噴墨盒請參考
可回收的打印及影印耗材圖片參考
《粉墨再生回收計劃》回收表格

文章編號: 332904 | 閱讀次數: 2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