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廢及回收工作

「綠樂無窮在屋邨」開幕禮2019
2019/04/15
工作項目 > 減廢及回收工作 > 「綠樂無窮在屋邨」開幕禮2019
更多 隱藏

自2005年開始,香港房屋委員會開展了一項持續的社區環保教育計劃---「綠樂無窮在屋邨」,目的提升全港公共屋邨居民的環保意識和培育保護環境的文化。踏入計劃的第十二期,香港房屋委員會與綠領行動合作,在2019至2020兩年內於28個指定公共屋邨,推行一連串以減少都市廢物為主題的環保教育活動。 綠領行動(Greeners Action)是政府認可的一個本地註冊慈善團體,為本港主要環保團體之一。本會計劃首年於13個指定公共屋邨舉辦一連串不同類型的環保教育活動,藉此鼓勵住戶在日常生活中減少浪費、珍惜資源、進行廢物源頭分類,以實踐低碳生活。 環保教育活動將分為5大種類:「惜物綠活」嘉年華 、綠領遊縱、惜物二手市場暨維修工作坊、回收有Fun、綠色學堂等活動,詳情可參閱每座電梯大堂、商場及屋邨辦事處的海報。

文章編號: 485564 | 閱讀次數: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