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廚餘工作

有衣食運動「愛音樂 愛環保」啟動儀式
2007/07/15
工作項目 > 減少廚餘工作 > 有衣食運動「愛音樂 愛環保」啟動儀式
更多 隱藏

綠領行動(前名 綠色學生聯會)及加州紅集團於今日舉行「愛音樂 愛環保」啟動儀式,為「有衣食」運動掀開序幕。

有衣食運動之「愛音樂 愛環保」是首次由環保團體聯合餐飲集團推行的減少廚餘活動。由7月15日起,全線加州紅分店推出一系列減少廚餘的措施,從多方面提醒市民要「食得環保」:推出「少飯平一蚊」計畫,顧客在點套餐時向服務生提出「少飯」便可扣減一元,而飯的份量會減少三分之一;自助餐的食物被取至95%才會更換,避免因更換頻繁而浪費食物;以及轉用可重用餐具,減少棄置即棄餐具,亦有不少海報、貼紙、宣傳片提醒顧客。

我們亦邀得影星林嘉欣及歌手張家銘為「有衣食」大使,帶領場內人士宣讀「有衣食」宣言,承諾從今不浪費食物,做到「有衣食」!

「綠色學生聯會」亦藉著是次啟動禮,正名為「綠領行動」,以此向市民提倡綠領精神。「綠領行動」意思為推動新一代年青人關注環保、關心社會,使其成為未來的環保領袖,帶領社會邁向一個零污染的綠色領域。

下載新聞稿
重溫新聞報導
重溫香港電台晨早新聞報導

文章編號: 324359 | 閱讀次數: 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