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廚餘工作

11間院校簽署「減少廚餘約章」 大專院校攜手承諾年減5%廚餘
2011/03/25
工作項目 > 減少廚餘工作 > 11間院校簽署「減少廚餘約章」 大專院校攜手承諾年減5%廚餘
更多 隱藏

綠領行動為進一步加強及鼓勵各院校持續地推動「有衣食」運動,邀請各大專院校簽署「減少廚餘約章」,於未來一年以減少5%之廚餘為目標。為隆重其事,更於2011年3月25日假香港城市大學舉行大專院校「減少廚餘約章」簽署典禮,該會亦邀請到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先生及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蒞臨出席,參與院校共11間的代表即場簽署約章,一同向公眾展示關注食物浪費問題及致力減少廚餘的決心。

除了大專院校「減少廚餘約章」,綠領行動亦將於4月至7月舉辦大專「有衣食大使」培訓計劃,目的希望透過一系列的培訓活動,讓學生對食物浪費及廚餘處理有更深的認識及體會。綠領行動期望從各大專院校招募80多位學生,為他們提供理論與實踐並重的活動,包括:探討香港浪費食物的專題講座、參觀廚餘處理場及考察活動等。

下載新聞稿

文章編號: 323803 | 閱讀次數: 3861